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东年内重点项目113个,计划投资约68.34亿元

2017-02-23 09:0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衡东县举行了八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节后率先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据悉,该县今年各类重点项目113个,计划投资约68.34亿元。
  据了解,根据《2017年衡东县“项目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该县按照投资额将项目进行分类,即1000万元以上的为重点工程项目,1000万元以下的为重点工作项目。按照“开工一批、推进一批、建成一批、立项一批”的思路,集中力量抓好重点工程项目82个,总投资约162.25亿元,计划投资63.43亿元;抓好重点工作项目31个,总投资约8.65亿元,计划投资约4.91亿元。
  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该县陆续出台《衡东县重点项目管理办法》等系列文件,推出一系列举措,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服务,细化了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具体要求,责任到人。
  该县以“月嫂式服务”贯穿项目策划、招商、前期、落地等各个环节,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审批指导、要素保障、施工协调等工作。为提高项目督查质量,将全县重点项目分区域,由专门机构定期进行督查,对重点工程项目实行“月督查、月通报、月奖惩”的工作机制,对重点工作项目实行“月调度、月通报、年终考核”。
  同时,强化奖惩激励机制,严格实行绩效评估和行政问责,建立“项目推进年”活动暨项目建设专项奖,推行以奖代补制度,县财政每年拿出500多万元用于奖励积极推动项目建设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来源:衡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