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将全面推进建成区违法建设“清零”整治

2017-02-23 08:4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2日下午,记者从2017年度衡阳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上获悉,衡阳将全力以赴推进建成区违法建设清理整治工作。衡阳市政府副市长周玉梅出席会议并要求,各部门要以“存量违法建设基本清零,杜绝新增违法建设”为目标,讲智慧、讲方法,做到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保证查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实现五年内衡阳市中心城区建成区既有违法建设清零,新增违法建设为零。

据初步摸底,衡阳市城区123平方公里建成区范围内现状违法建设占地面积约为109万平方米,违法建筑面积约为258万平方米,此次整治工作将全面彻底清查出来并予分期、分批、分类处置。

周玉梅指出,查处违法建设能够顺乎民心民意,提升城市品质,推进依法治市,势在必行。各单位、部门要讲智慧、讲方法,通过刚柔并济、分类处理、双管齐下,拆治兼施等措施,坚持法治手段与教育引导相结合,依法行政与化解矛盾相结合,鼓励自拆与依法强拆相结合,拆除违建与管控利用相结合,打好查违组合拳,综合施策、节节推进。

周玉梅要求,各单位要把打好这场硬仗当成检验党的“两学一做”教育的“试金石”,勇于担当、落实工作责任,协同作战、联动配合到位,严明纪律、严格执纪究责;以斩钉截铁的态度、攻城拔寨的决心、壮士断腕的魄力和务求实效的精神,奋力攻坚克难,务求决战决胜,以实际行动建设五个新衡阳。

衡阳市领导唐文峰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