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平湖公园再提质改造 将建鸟语林

2017-02-22 09:0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平湖公园管理处获悉,为改善公园中心景区环境的景观效果,目前我市正在对该公园进行全面提质改造,预计3月底完工。届时,公园的整体景观将更美,配套设施更完备。

平湖公园提质改造项目部负责人谢玉东告诉记者,此次公园改造项目较多,其中以公园西南角和东北角广场的改造为重头戏,改造将拆除广场上原有的水泥围栏和花坛,取而代之的是自然步道和一座鸟语林,“西南角和东北角广场的面积也将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扩建一倍。”

园内,将把环湖步道拓宽至1米左右,同时对游道进行重新修整,建立平整完善的健步游道网络,两旁新栽种一批可观赏的植物。谢玉东表示,此次绿化提质改造将对一些老化的树木进行修剪调整,与此同时,对湖堤、体育健身区进行绿化提质,提高季象景观,对园区内缺失的花卉进行补种,增加开花植被,力求让公园四季有花,绿化更有层次感,绿化面积将达到4000平方米。

另外,为方便市民游客晚上入园,此次提质改造还将对园内路灯进行更换升级,改变了以往公园内部分地段“黑灯瞎火”的状况。(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