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宁市烟洲推进安置房等各项民生项目 为民谋福

2017-02-22 09:0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宁市烟洲镇扎实推进民生项目,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连日的晴好天气让烟洲镇在建各民生工程全部开足马力:总面积1700多平米的民主村易地扶贫安置房即将完成主体工程;总投资680万元的省级示范性敬老院正在进行水电安装。

镇卫生院亲仁医疗点去年10月开工,到目前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只用了短短5个月时间。

为了化解“基础设施滞后,社会矛盾较多”的民生难题,烟洲镇通过扎实推进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和医院、学校等公益设施建设。目前,全镇15处村级断头路基本拉通;境内高压线由6000伏升至1万伏,改变逢年过节停电的历史;而随着中联天地等龙头企业的落户,全镇90%以上山地得到流转,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