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望五一前投入运营

2017-02-22 08:4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日下午,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录春前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办公,要求中心做好软硬件对接和运营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五一前投入运营,创出全省乃至全国品牌。

为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我市去年起将分散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交易、国有产权交易、政府采购、医药集中采购等项目整合纳入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组建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心位于衡州大道旁,建设面积约1.6万平方米,由公共服务区、开标区、评标区、拍卖大厅等功能区组成,配备综合信息发布系统、电子监控系统、同步传声系统等,可满足各类项目交易活动需求。目前该中心的工程装修已进入尾声。

何录春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对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组织领导,完善相关配套制度建设,强化责任追究,实现项目应进必进;要按照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反响一流的标准来建设,逐步实现交易电子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做好软硬件对接和今年五一正式运营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