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晖区洪塘路口4个井盖缺失 请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2017-02-22 08:3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区的大街小巷,路面的井盖随处可见,是城市必不可少的“安全帽”,如果井盖一旦出现损毁和下陷,就会像“陷阱”一样,给市民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造成人生伤害和财产损失。

在衡州大道珠晖区洪塘路口公交站附近的人行道上,四个井盖缺失给过往的行人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市民告诉记者,井盖缺失和损坏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为了安全,他们白天都只有小心在此通行,晚上,为了避免不小心掉进“陷阱”,都会绕道而行。

附近居民周玉莲:“那里好几个井盖都没有,像我们老年人都是白天走,晚会上都不出来的。”

附近居民颜先生:“白天在这里路过还可以看的清楚,主要是晚上,不注意要摔下去了。”

附近居民王迪:“万一小孩子没有注意就掉进去了,所以有时候我是很注意这个的,不要让(我家小孩)靠旁边去。”

随后记者联系了珠晖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区住建局将联系施工单位,尽快恢复缺失井盖,为市民营造一个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