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美城】智慧城居生活,让理想照进现实

2017-02-21 10:2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智慧社区是以技术服务于人为核心理念,使用科技智能化产、物联网和互联网的技术,为住户打造一个智能、便捷、信息化的服务。【阳光美城】为业主开启智慧城居生活。

1智能门禁系统

(示意图)

智能入户门禁系统,包含密码开门、刷卡开门、摇一摇开门,云对讲开门以及二维码开门等多种开门途径,方便快捷又安全,让生活更有品质。

2社区直饮水系统

社区内各休闲平台处设置直饮水系统,水源通过多重过滤,在直饮水系统的出水口,可直接饮用,想一想在社区内,当口渴时楼底下就有干净的饮用水,多么贴心舒适。

3智能快递收发件系统

网购时代,不再为收发快递而闹心,智能快递收发件系统,可提前预约快递员,自由存取,省时、省力又省心。


4社区内WIFI全覆盖

身处互联网+时代,生活离不开网络,社区内wifi全覆盖,随时随地体验超速的网络快感,不用再为出门没有wifi,流量又贵而烦恼。

5车牌识别系统

小车进入社区或者地下车库时,智能摄像头自动识别车牌号码,免去开窗刷卡时间,只需1秒轻松识别放行,大大节约时间,进出方便快捷。

6可视对讲系统

彩色可视对讲机,语音、图像双重识别,安全可靠,足不出户开门迎客。

“阳光会“会员全城招募中



①正式认筹前,每日可获100元购房收益;

②正式认筹时,会员可以享受优先认筹权;

③入会即送5千克角山大米一袋;

T:8564 888/999

项目地址:华新生态公园南(恒大绿洲正北面)

临时接待中心:华新杨柳路与晓霞南街交汇处(原阳光新城售房部)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