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人一定要去这个地方才能不负大好春光

2017-02-21 08:3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草长莺飞二月天 拂堤杨柳醉春烟

连续几日的阳光 带来了春的气息

又到了春游的好季节

碧小湾的春游专列也发车噜

快来跟着碧小湾一起出发

AM10:00  “春之韵”秘密花园

在百花齐放的春天,当然要去春花浪漫的花园里来一场属于春天的约会。上午10:00碧小湾专列来到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的“春之韵”秘密花园。享受着上午温暖的阳光挥洒在身上,和满园的绿意一起嬉戏、拍照……无需滤镜也能美得没话说,给这个春天留下最美的回忆。

美翻了,有木有!!!

PM2:00  童趣乐园

下午2:00,碧小湾带你来到滨江公园,五彩缤纷的塑胶跑道、形状各异的动物模型、各种各样新奇有趣的游乐设施还有象征浪漫爱情的“胜利之吻”为这个春天增加更多浪漫和乐趣,滨江公园面朝蒸水的开阔空间更是放风筝的至佳场所,你还可以沿着蒸水风光带一路骑行……和碧小湾一起在滨江公园放飞心情,找回童年的无限乐趣。

PM4:00  激情赛道

下午4:00,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约会,让这个春天激情满满,“衡阳首届全民卡丁车漂移赛”在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轰鸣上演,2月24-3月15日和碧小湾一起用自由驰骋的极速体验来释放内心所有不畅,用超负荷大马力的速度引爆全衡阳,给自己一个狂拽炫酷屌炸天的春天。

PM6:00  温暖的家

下午6:00,结束一天的愉快之旅会到温暖的家,与家人在宽敞的餐厅享用晚餐,洗完澡后卸下一天游玩的疲惫,与爱人坐在卧室的大飘窗上吹吹暖风、欣赏窗外的夜景。

所以,

这个春天带上家人

来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赴一场充满浪漫与激情的

春天之约

福利来咯

▽▽▽▽

转发本篇文章至朋友圈

获得28个大拇指

即可前往十里江湾营销中心

领取25元卡丁车代金券一张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