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岳岳东停车场项目正式开工 一期停车位352个

2017-02-21 08:3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7日上午,南岳区岳东停车场项目正式开工。作为城区交通接驳系统之一,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压力,为居民和广大游客打造“外通内畅、环保舒适、安全便捷”的现代旅游交通网。

岳东停车场位于衡山路与武广高铁连接线交叉口,是两个方向进城车辆的交汇口。项目总面积40566平米,停车场用地面积为40.51亩,总建筑面积13565.16平米,一期设计停车位352个,用机械停车可改造为552个。

为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把南岳打造成为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南岳按照“外围控车、内围接驳”的要求,陆续启动金月、西岭、岳东、南山等停车场站建设,不断完善城乡路网及配套基础设施,健全城区交通接驳系统,缓解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压力。(来源:衡阳晚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