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华附一门口占道经营严重 城管集中整治

2017-02-21 08:2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华大学附属排名前列医院作为我市一所大型综合性医院,人流相对比较集中。附近一些流动小摊贩为了牟取盈利,纷纷在医院门口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了医院门口的交通出行。20日上午,石鼓区综合执法局青山中队组织执法人员对摊贩占道经营进行了集中整治。

针对南华附一医院门口占道经营问题,石鼓区综合执法局青山中队出动执法人员十余人,执法车三台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工具进行了暂扣。城管执法人员告诉记者,针对南华附一医院门口摊贩占道经营行为,他们之前进行了多次整治行动,但是因为小摊贩流动行很大,经常跟执法人员打“游击战”,给管理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为了彻底改变小摊贩占道经营,他们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执法力度,加强执法的频率,从根源上来杜绝占道经营现象的发生。

石鼓区综合执法局青山中队队员肖腾:“首先我们还是要加强(对占道经营人员)的宣传教育,告诉他们在这个地方占道经营是不对的,希望他们从心里上在思想上 能认识到他们的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其次我们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执法的频率,加强日常的管控,希望他们能在习惯上能够接受能不在这个地方摆摊。”(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