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冶天工南方公司考察珠晖区重点项目建设

2017-02-20 08:5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6日,中冶天工南方公司副总经理刘念率考察团一行来我区考察棚户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等PPP项目。

洽谈会上,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区城建投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洽谈对接、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运作模式等情况,刘念详细介绍了中冶天工南方公司PPP项目运作模式,并详细听取了我区基本情况、投资环境、发展优势、PPP项目的整体情况。

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东风街道农田里片区棚户区改造、酃县古遗址公园建设和茶山坳美丽乡村等项目建设。

当天下午,我区组织商务、财政、发改、住建、国土、规划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中冶天工南方公司及湖南国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PPP项目对接座谈会,重点就美丽乡村项目建设PPP操作模式进行商谈,双方希望尽快就成熟PPP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区领导梁璞存、魏春生、罗军荣、旷善、段平华参加洽谈会或陪同考察。(来源:珠晖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