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市政府秘书长莅临衡阳华耀城“取经”

2017-02-20 08:4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9日上午,周口市副秘书长冯干敏、戴亮,以及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等一行莅临衡阳华耀城项目考察,此次除了考察项目建设情况外,主要是为了周口华耀城成立小额贷款公司事宜前来“取经”。衡阳华耀城总经理周楚政、高级顾问李凯南及各中心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秘书长一行。

周楚政总经理讲解沙盘

秘书长一行乘坐大巴参观衡阳华耀城

秘书长一行首先来到衡阳华耀城与碧桂园联手打造的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随后参观了M5、M6市场及正式启动招商的3、5号交易广场,并在招商中心听取了沙盘介绍。衡阳市重点项目办公室、华耀城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曾广庆出席了随后的座谈会,并发表了讲话。

秘书长一行在5号小商品交易广场

领导们参观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老旧市场搬迁

周口是衡阳借鉴的榜样

周楚政总经理对周口市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衡阳华耀城与周口华耀城是“兄弟”项目公司,在项目运营方面相对比较成熟。当前,衡阳华耀城发展势头良好,开发运营进展迅速。周口也是运营较好的分公司之一,是衡阳分公司学习的标杆,可以说周口的今天也是衡阳努力的方向。他坦言:“周口华耀城的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扶持,对于周口政府在抓项目、促发展、兑现优惠政策等方面敢作敢为、迎难而上的做法,我们十分钦佩,尤其是在老旧市场整治搬迁的问题上,更是为衡阳提供了借鉴的榜样。”目前,衡阳的老旧市场整治搬迁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中,市委市政府为此已经多次召开会议,约谈并通报了十家重点火灾隐患单位。下一步还将加大力度整治、引导。

周楚政总经理发言

成立小额贷

衡阳背靠两座“大山”

衡阳华耀城融资总监郭寒冰向与会领导分享了成立小额贷款公司的一些经验和建议。他强调,衡阳分公司成立小额贷款公司主要是“背靠大树好乘凉”,一是依靠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二是依靠众多的商户资源。同时,成立的小额贷公司将不以盈利目的,主要为衡阳华耀城的入驻商户提供资金支持,从而更好地激发市场经营活力。

座谈会现场

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也介绍了周口华耀城的发展和建设情况。他表示,华耀城是周口市的重大项目之一,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尤其在老旧市场的整治搬迁问题上,市委市政府积极支持、引导,实现了“当年建成、当年搬迁、当年兴旺”。

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讲话

衡阳华耀城

规划合理,特色鲜明

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干敏表示,虽然以前没有来过衡阳,但也通过其他方式初步了解一些情况。此次来到衡阳华耀城项目后,感觉比想象中还要好,有很多地方值得周口学习,尤其是规划合理、特色鲜明,每一个项目都深深烙上了“华耀城”的印记。关于小额贷的问题,政府一方面是要大力支持产业发展,另一方面也担心资金链问题,因此要谨慎行事。此次考察学习之后,周口将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同时结合衡阳华耀城成功的经验,制定出可行性方案。此外,他还表示,周口既是一个人口大市(1200万)、农业大市,也是文化大市,拥有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欢迎大家前来参观考察。

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干敏讲话

共同谋发展

周口与衡阳相互学习

最后,衡阳市重点项目办公室、华耀城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曾广庆在发言中强调了三点:“一是热烈欢迎,欢迎周口市政府秘书长一行来衡阳华耀城考察指导工作;二是衷心感谢,感谢二位秘书长的莅临,周口政府对于华耀城的支持和扶持值得衡阳学习,下一步我们也将组织相关部门领导前往周口华耀城考察学习。三是相互学习,成立小额贷公司是新生事物,双方都需要相互学习和借鉴。”

衡阳市重点项目办公室、华耀城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曾广庆讲话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