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宁罗桥:投资13亿打造生态游特色知名小镇

2017-02-20 08:3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推进全域旅游,常宁市罗桥镇以“百万樱花园”和“万亩玫瑰园”为龙头,全力打造“全国乡村生态游特色知名小镇”。

近日天气晴好,常宁田野绿世界(百万樱花园)的80多万株樱花次第开放,吸引众多游客慕名前来,最多日游客量达2万人。

百万樱花园项目工作人员尹辉生:“今年4月份都要全部动工,所以今年是大干的一年,也是投资最多的一年,我们原计划投资3个亿,现在批了要投资13个亿。”

根据规划,田野绿世界项目总占地面积5360亩,已完成投资1.24亿元,今年将全面启动大门、停车场、员工宿舍等基础设施和摩天轮、过山车等观光休闲娱乐设施建设,力争在2018年春节前开园营业。

与此同时,罗桥镇境内占地3万亩、总投资8亿元的玫瑰园项目也完成整地工作,将建成以花海观景为基础的集种植、科研、休闲、度假、观光、体验为一体的多功能特色园区。

常宁市罗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柏:“我们要抓住玫瑰园和樱花园两个大项目,把它们作为发展罗桥观光旅游休闲的一个龙头……力争把我们罗桥打造成全省知名的一个旅游休闲观光的特色小镇。”(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