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感谢有您!衡阳美美世界业主家宴答谢会优质落幕

2017-02-20 08:2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8日,美美世界14、15栋业主邻里家宴答谢会在项目营销中心成功举行,美美业主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此次活动不仅是美美对业主们的一次感恩家宴,更是邻里之间建立和谐友谊的一次聚会。

美酒佳肴早早备上,礼品福利等待主人抱回家。活动现场,项目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会场,为广大业主提供最温馨的环境和最细致的服务。

美美世界秉持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理念,打造衡阳高端品质之家。项目负责人营销总杨敏先生、工程总周建平先生、物业经理刘新杰先生在活动上依次发言,感恩美美业主对项目的支持与信任,美美世界将不断完善,以最贴心的物业服务,最完善的服务配套,为所有业主提供最舒适的居住体验。

项目精心准备了可口的食物以及丰厚的礼品回馈广大业主,烘干机、榨汁机、优质大米……一大波福利送到业主手里。

高朋满座,喜悦满杯。各位业主尽情享受美食,互相畅谈未来生活规划,这么多素不相识的朋友,因为美美而聚在一起,彼此是新邻居也是新知己。美好的生活将从这里起航。

美美物业团队是由中晟基业衡阳分公司实力打造,物业人员主动做好各项工作,了解业主居住情况,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不少业主表示,从搬进来起,物业工作人员就会不定期到访,了解业主需求,快速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美美楼下就是快开业的四叶草儿童乐园,附近学校也很方便,当初选择这里,就是为了孩子考虑。而且这里逛街、购物、休闲娱乐的配套都很齐全,住在这里不用出门,就是商业中心。”到访的业主,对于选择美美很是放心。

美美与众多业主一起,共同品鉴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家宴盛会。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年在美美这个大家庭里,收获更多的喜悦和幸福。美美世界14、15栋已经正式交房,不少业主已经装修入驻。16栋,22栋,23栋,主体工程建设已经完成,目前根据交房进度加紧内部施工建设中。

一个崭新的衣食住行游娱购全配套的社区正在形成,选择在此的业主将开启城市中心购物公园式鲜氧生活,美美将为入住的业主朋友们营造一个健康、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