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洲岛18年初正式开园迎客,您家门口的城市客厅

2017-02-18 08:2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这座城市因湘江而闻名,而湘江则因东洲岛更具灵韵。这两年,随着东洲岛整体升级改造展开,衡阳这个“城市客厅”就一直备受衡阳市民的关注,都期待正式开园这一天。据从市水利投的了解,截至目前,东洲岛建设工程已完成环岛抛石护岸工程和东洲岛临时施工便桥的搭建,基本完成船山纪念馆修缮及新建工程。

罗汉寺及配套建筑工程主体结构,正在进行墙体砌筑、屋顶盖瓦及木结构安装。基本完成亲水栈道格宾笼基础和环岛主游路路基工程,正在进行岛内土方微地形及园路的整理,计划于2018年初迎客,建成后将成为衡阳较具标志性的“城市客厅”。

推窗就是“城市客厅”,占尽核心资源

万众期待的 “城市客厅”即将揭幕,一个媲美长沙橘子洲的江心公园即将呈现,未来这里将是一个集文化、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城市客厅。这个9亿打造的城市名片,谁将成为较大受益者?坐落在湘江之滨东洲岛岸的御江帝景当仁不让!未来,御江帝景的业主不仅可以下楼就到风光带,推窗就能饱览东洲岛迷人风景,相比其他市民需要专程才能到达的东洲岛公园,我们茶余饭后就能抵达东洲岛公园散步,呼吸的是富含负离子的空气,享受的是这个城市较大的滨江公园!

纯板式一线江景房,衡阳少见

湘江首排的房子本来就非常稀少,而纯板式结构的更是微乎其微!2107年即将重磅推出的1号栋位于湘江首排的同时,位于社区正中心,拥有衡阳难得一见的一梯一户的纯板式结构。目前,大部分新建的高层住宅都采取了“品”字形两梯四户的设计,对通风采光都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御江帝景开发商牺牲了巨额的利润,让居住更舒适。一梯一户纯板楼的设计,让每一户都拥有完整的南北朝向,阳光能够直射家中,清风自然穿堂而过。每一户的窗外,一面是壮阔的湘江河东洲岛,一面是郁郁葱葱的园林,居住其中心情更加舒畅。

139㎡、158㎡藏品大户型,更纯粹的圈子

头等舱中的客人,一定是朋友。“有时我在头等舱认识的一个客户,就可能给我带来一年的收益!”美国企业家麦肯锡一语道破圈子对于一个人的影响。1号栋为整个项目较好的一栋,拥有139㎡、158㎡两种大户型,聚集着衡阳对生活品质更有追求的一群人。居住于该栋的业主,均是衡阳比较高端的财智人群,在这里更有可能遇到生活中的朋友,事业上的伙伴!据了解,作为项目最后一期最后一栋,1号栋即将开盘,错过后会无期!

正对东洲岛核心区域

占湘江首排   揽山水洲城

139㎡舒适大四房   158㎡奢华大四房

户户瞰江观岛    你值得拥有

幸福热线:0734-8886777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