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晖区的特色小镇发展有前景有市场

2017-02-17 09:02: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4日上午,国家民委机关服务局中民总公司、联联资本有限公司、湖南广电传媒考察组一行莅临我区考察特色小镇工作。区委书记陈礼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深入我区金龙湖、白鹭湖、茶山坳镇等地考察特色小镇建设情况。考察组每到一处都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当地景点的建设推进情况,并详细了解当地特色小镇规划布局、投资建设、实际运行等情况。

考察组认为,我区的特色小镇发展有前景有市场,具有很大投资价值,同时,对来我区投资、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特色小镇建设工作表示浓厚兴趣,希望在进一步深入洽谈后加强合作。陈礼洋表示,我们热情欢迎广大企业来我区投资兴业,尤其是通过发展特色小镇,吸引一些资金、人才、技术、管理等优质资源,推进我区“文化+旅游+城镇化”模式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促进我区的跨越式发展。(来源:珠晖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