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回雁阁全封闭修缮 施工工期约一个月

2017-02-17 08:3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自市城管行政执法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回雁阁的文化品位和湖湘文化内涵,自15日起,对回雁阁展开全封闭修缮,施工工期约一个月。

15日上午,记者在回雁峰景区看见,张翼如雁的回雁阁四周竖立起密密匝匝的脚手架,阁楼飞檐翘角也被施工防护网“遮罩”,数十位工人攀木梯操铲刀加紧修补阁柱裂缝。现场施工队负责人告诉记者,将对阁楼支柱、内外墙体及檐口重新涂刷三遍油漆,恢复回雁阁原有景观。

据了解,回雁阁主阁高35米,四层四棱,顶部重檐,底部共有72根支柱,南北两侧有“听瀑亭”和“揽翠亭”相依,造型庄重古朴、典雅大方,系我市标志性建筑。

回雁峰景区管理处负责人介绍称,在修缮回雁阁的同时,回雁峰景区北大门内外墙体也将涂刷油漆,并对大门檐口琉璃瓦展开全面检查维修,整个修缮工程施工工期约一个月左右。景区提醒,修缮施工期间,游客应注意安全,不要擅闯工地,以免对施工进度带来影响。(来源:衡阳晚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