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蒸湘区北塘村一围挡被毁 垃圾成堆

2017-02-17 08:2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称,蒸湘区蒸湘南路北塘村中央公园路段围挡损坏,有人偷倒垃圾,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居住环境。

记者在现场看到,“垃圾山”位于蒸湘区蒸湘南路北塘村中央公园路段大马路一侧,四周已用挡板全部围挡起来,被围挡的区域内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堆积成山。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倾倒的垃圾时常散发出恶臭味,风一吹,垃圾到处都是。对现场进行围挡之后,环境稍有改善。最近,围挡不知道被谁撬开,垃圾又堆了起来。

附近居民刘奶奶:“个垃圾不能丢过路的地方,不能放垃圾,到时候看咯,以后会越堆越多。”

为何垃圾山又重新堆积起来了?北塘村工作人员唐度青告诉记者,是因为有些市民为了图方便,晚上偷偷倾倒装修的建筑垃圾,久而久之便慢慢堆积起来了。

蒸湘区联合街道北塘村工作人员唐度青:“这附近没有一个垃圾中转站,这周边的人口比较多,垃圾量比较大,要根本的解决问题,我觉得还是在这里建一个垃圾处理中心。”

随后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蒸湘区环卫局。社区质检办负责人胡滨介绍,城郊结合部的垃圾收集起来比较复杂,蒸湘区环卫局目前正在筹备相关解决方案。

蒸湘区环卫局质检办主任胡滨:“我们区里面看到了这个问题严重性,所以准备在这几天就召开一个会议,协调处理、或者是采购一批这种垃圾箱小型的垃圾箱,专门用于城中村的垃圾收集。”

维护良好的社区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有关管理部门能够尽快处理好,为居民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