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解密创发城1938热销——客户访谈录

2017-02-17 08:1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衡阳楼市传来重磅消息,位于衡州大道万达广场对面的创发城1938,创下了春节期间日均来访量超40组,日均成交量超10组,总成交额突破6000万的不俗业绩。衡阳人民都感到很愕然,因为大家对这个名字并不熟悉,怎么这个项目就卖这么好呢?笔者决定前往现场一探究竟。

周六上午衡阳阳光明媚,营销中心现场人潮涌动,前来了解房子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敲锣订房的仪式不时传出,趁着这个机会,笔者现场邀请了几个购房者进行采访,希望从他们的口中找到本项目热销的答案。

对象一、衡阳县樟树乡李先生,31岁

问:请问您怎么会想在市里买房?

答:我本人在广州打工,想在城里买一套房子,广州的房子想都不要想,家里的房子三四千,还是买得起,我老家到这里才7公里,到县城有十几公里,当然选市里面。

问:那怎么会选创发城呢?

答: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这里方便,衡州大道往西就到家了,往东就是去高铁站;第二正对面就是万达广场啊,哪个城市的万达广场不是市中心啊,到时候生活配套全都有了,而且等万达开业了你再看,天天都是人,这里的房价肯定会涨啊。

问:那你觉得创发城1938自身品质如何呢?

答:有这样的品质已经很好了啊,5万㎡的园林,1比1的车位,关键是户型好啊,我在广州的时候陪朋友去看过万科的房子,就是“十字天阔”的房子,觉得特别的好,没想到创发城1938也有这样的房子,我几乎没怎么考虑就选了16号栋这套三房。

购房理由:交通方便、区域发展好、城市配套好、产品好、高性价比。

对象二、衡阳钢管厂某退休职工 王婶

问:请问您怎么会选择这里?

答:三个方面的原因吧,排名前列是这房子买给儿子的,准备要生第二胎,让他们单过,家里房子不够住,但是不希望他们住得太远,住这里最方便了;第二、老亲戚、老邻居、老工友基本都在这里,习惯了,不想离开这里;第三就是对面就是万达广场啊,买什么东西啊、玩啊都方便,我儿子说等万达开业了,我们的房子应该会涨价的。

问:你觉得买这里房子值吗?

答:当然值啊,才三千多啊,你看华新那边都四五千了,那里哪有这里方便啊,而且等衡阳西站一拆,咱们钢管厂迟早有一天也会搬迁,到时候这里就是真正的市中心了。

问:觉得房子本身可以吗?

答:我个人觉得挺喜欢的,我们宿舍楼就是一栋挨一栋,采光不好,通风差,这里的房子是围着私家公园建的,楼栋宽,采光好,视线好,通风好,白天肯定不用开灯,省电。

购房理由:习惯了这里,对这里未来充满信心、万达广场、产品好。

对象三、蒸湘区芙蓉路某小区  刘女士  28岁

问:请问您怎么会选择这里?

答:我住在船山公园那,离这里不远,买到这里,就是觉得以后这里肯定能火起来,我原来在长沙工作,很喜欢城市的繁华,经常去逛万达广场,比如同事聚餐、看电影、买衣服、超市买生活用品,都是在万达广场。

问:那你也可以选择去华新啊,那边也有大型商业体?

答:那边确实已经成熟了,但是房价也起来了,这里目前还是很低的价格,以后肯定会涨,如果有同样的城市配套,有更好的交通,而且价格还很亲民,你会选择哪里呢?其实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你知道是什么吗?就是创发城的户型,我选的三栋,朝北就是衡州大道,没有遮挡,可以远远的看着繁华城市景观,往南也可以看很远,因为我这一栋跟南边那一栋错开了,这样的房子在衡阳是很难找到的。

问:看来你很满意这里的房子,是不是会介绍朋友来买呢?

答:你说对了,其实我今天不是来买房子的,我是陪我弟弟来买的,他从深圳回来过年,跟我买在同一个小区,以后一家人全都住这里,简直太好了。

购房理由:喜欢万达商圈的生活方式,喜欢高品质产品、高性价比。

笔者还另外访谈了几个客户,大的理由基本上一致,看中的是区域未来发展的前景、万达商圈带来的生活方式,小区先进的规划和高品质的产品,而最重要的就是超高性价比,觉得买这里一定会升值。看来创发城1938虽然不知名,但是却拥有相当好的口碑,以后知名度肯定会越来越高,持续热销怕是会成为常态了,想低价买房坐等升值,想拥有繁华与情怀同存的购房者可以去这里看看了。

抢购热线:0734-8661111

项目地址:衡州大道与幸福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正对面,原老水泥厂)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