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二环路船山西路至蔡伦大道北段计划8月通车

2017-02-16 08:4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5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调度二环路项目建设,他要求各城区政府主要领导要担起责任,抓好落实,带头攻克节点难点。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营造宽松环境,主动服务项目,齐心协力确保二环路建设按目标计划推进。

周海兵现场察看了二环南路跨蒸阳南路立交、跨蔡伦大道立交和东风路立交等重要节点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现场交办。目前,船山西路至蔡伦大道北段4个节点均有序推进,计划8月通车;衡州大道至蒸阳南路段6个立交主体已完工,正在完善相关配套;蒸阳南路至湘江南路段已进场施工,部分路基土石方施工已完成;二环东路湘江大桥进展顺利,合江套隧道盾构机已下井调试,即将盾构掘进。

周海兵说,二环路对城市轮廓的拉动已初显成效,它的建成将有力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促进周边融城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各级各部门要一鼓作气,加压奋进,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海兵全面听取了二环路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明确问题、分解任务、列出清单,为各个节点工程推进扫清障碍,要及时解决项目用地、用电等要素保障;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落实征拆政策,加快征地拆迁;要完善配套项目建设,确保绿化、公交、环卫等配套到位,做好周边道路接顺工作,分段投入使用,让建成路段尽早发挥项目效应。

周海兵强调,各城区政府要担起项目推进的主要责任,主要领导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列出清单,分解任务,加强服务,共同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加快各项节点工程建设,确保二环路早日全部建成。

市领导周玉梅、唐文峰参加调研。(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