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耒水东岸风光带总投资6.9亿,8月可竣工

2017-02-15 08:4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耒水东岸风光带已现俏模样,记者实地采访时了解到,整个工程已完成80%,8月可竣工。建成后的耒水东岸风光带,将为市民休闲观光开辟一个新的好去处,为衡阳东大门加分添彩。

站在耒水河畔,眺望正在建设的耒水东岸风光带,如同一条镶嵌在武广高铁旁的彩带,车辆在宽阔的滨江大道上行驶。

风光带紧邻武广高铁站,为方便市民和旅客停车,设计了一个大型停车场,工程开工时,地下车库原设计为地下一层,泊车位为768个。后扩容改为两层,泊车位增加至1461个。目前,其中一层停车库已经交付使用,另一层正在装修。

沿着风光带从武广高铁站往北走,耒水在这里形成了回水湾,水中有个小岛,游步道环绕四周,比水面略高,游客可以在这里近水亲水。旁边的小游园满眼绿色,层次分明,大乔木、小乔木、灌木、草皮围合出丰富的绿色空间。

据了解,耒水东岸风光带总投资6.9亿元,设计总长3.353公里,防洪保护圈面积约64平方公里,防洪标准达到防御50年一遇洪水位设计标准,并满足防御百年一遇的校核洪水位要求。项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目前,路面、管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绿化等扫尾工程。(来源:衡阳晚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