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首次知名商标评定微信投票人数达67万人次

2017-02-14 09:1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衡阳市人民政府、衡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衡阳市商标广告协办,衡阳市金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搜狐焦点承办的首次衡阳市知名商标评定工作,目前正在开展微信投票活动。首次参评企业含衡阳中地装备探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湖南衡岳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30家。活动旨在提升在衡企业品牌意识,提高企业和公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把市知名商标打造成衡阳市的金字招牌。

自微信投票活动8日开展以来,已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投票活动火爆雁城,成为市民争相谈论的话题,截止2月13日上午9时微信投票关注人数已达67万人次;自微信投票活动上线以来,市工商局商标科已接到各类企业咨询已达100余起。(来源: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