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晖茶山坳:百亩花海醉游人

2017-02-14 08:5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实施全域旅游战略,补齐旅游发展短板,珠晖区茶山坳镇利用交通区位优势,发挥当地资源禀赋,因地制宜,打造具有特色的乡村生态旅游线路初具规模,逐渐成为我市假日经济的中坚力量。特别是连日的晴好天气催生茶山坳镇的梅花、海棠花次第开放,百亩花海汇聚成春日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朵朵鲜花吸引众多市民走出户外,前来踏青赏花,共享美好时光。随着船山东路的全线拉通,各项旅游基础配套设施的进一步完善,茶山坳镇特色风情小镇为市民假日出行游玩提供新选择。

衡州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建刚:“特别是船山东路通车以来,从市区到船山东路,走高速到这都非常便捷,10多分钟就能到。”(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