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洲府”启动认筹 9大价值标杆引爆楼市

2017-02-14 08:5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于利好消息不断,2017年衡阳的楼市开局也是一片大好,各大开发商们在比拼地段、产品以及价格的同时,也更加注重营销方式。12号上午,由湖南省衡洲建设有限公司承建并开发的“衡洲府”项目启动认筹,高品质的房源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来购房。

VIP千元入会1千抵1万,集金章再送1万,认筹客户更有万元豪礼相送……活动当天,衡洲府售楼部门前早已成为人的海洋。衡洲府项目由我市著名建筑企业湖南省衡洲建设有限公司承建并开发。项目秉承衡洲建设“精工匠筑,品质传承”的精神,其斥巨资打造的25万平米纯板式精工学区洋房,也终于褪下神秘面纱,优质呈现在每一个雁城市民的面前。

湖南省衡洲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仕亮:“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衡洲建设和衡洲置业的使命,对于我们在户型方面、环境景观设计方面,我们将力争衡阳一流。”

在楼市竞争激烈的背景下,普通购房者往往会选择值得信赖的大盘房源。便利的交通、优越的地理位置、南北通透的户型、小区园林景观,齐全的配套设置等等,都是市民购房考虑的因素。衡洲府位于彩霞街与曙光街交汇处,处于“心”城区腹地,即政务中心、新城中心、生态绿化中心,紧邻华新片区发展重点陆家新区、雨母新区。周边有虚拟大学城、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总部基地等,并紧靠衡洲小学、蒸水小学、华新实验中学等名校。同时,解放大道、衡州大道、长丰大道、西二环线5纵5横便捷交通体系,7趟公交接驳全城。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全面满足市民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购等多重需求。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