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江新区突破建设"瓶颈" 年前完成两处安置房交付

2017-02-14 08:38: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滨江新区自破土动工以来,一直把安置房、路网等项目作为建设重点,在资金上优先安排,在征拆上优先启动,在协调上优先保障,2016年完成投资19.18亿元,耒水以北路网基本成型。今年滨江新区将持续推进耒水以南项目建设,完成东山和新华安置房交付,并在6月底前完成排名前列批安置房交房。

在东山安置房项目工地建设现场,14栋时尚靓丽的高层电梯住宅已经全部封顶,目前楼房内部装饰和水电安装工作正在进行。在楼栋间的平地上,工人们正在对坪地进行清理和清扫,并使用挖掘机平整坪面。项目总工程师刘昊夫告诉记者,这是为项目地下室和地下车库防水工程作的前期准备工作。

中国水电八局东山安置房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总工程师刘昊夫:“因为我们这个工程离湘江非常的近,最近的距离只有350米,在湘江的汛期我们的地下水是非常丰富的,对我们地下室的防水质量要求很高。”

东山安置房是滨江新区耒水以南重点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共有14栋高层住宅和5万平方米的地下面积,可以容纳2700户居民。2017年,项目承建方水电八局将着重进行防水工程及配套设施建设,力争项目早日竣工交付。

中国水电八局东山安置房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总工程师刘昊夫:“现在等到我们的配套,包括我们的天然气、给水、电进场以后,我们再有两三个月的施工时间,就可以达到入住条件。”

预计今年7月前首批安置房可交付使用。目前,滨江新区耒水以北13条路网已经基本成型,耒水大桥全桥合龙,附属工程正抓紧推进。北三环湘江大桥已完成引桥下部结构,桥墩桩施工正在进行。合江套过江隧道正以每天8到10米的速度往前挖掘推进,预计今年10月前可全部贯通。新华五四安置房25栋楼全部开工建设,12栋楼已经封顶。滨江新区雏形已现。

衡阳市滨江新区投资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谢春洪:“(我们要)加强沟通协调,突破建设瓶颈,保障工程施工进度,确保今年6月底前完成排名前列批交房,在年底前完成东山和新华安置房的交付。”(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