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区13个交叉路口主次干道两厢提质 年内完成

2017-02-13 08:4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主持召开第十五次市城管委会议。他强调,城市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关系城市的形象面貌和发展潜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把问题看准,把目标找准,努力实现城市管理的常态化、精细化、长效化,推动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组织观看了2016年第四季度城市管理督查专题片,听取了春节期间城区垃圾清运管理、社区环卫市场化、烟花爆竹违法销售查处、城市管理督查等相关情况汇报,研究了社区“三清三建”长效管理考核办法和市政设施维护管理考核办法,安排部署了城区13个交叉路口改造、占道经营集中整治、治理焚烧垃圾等工作。

周海兵对去年城市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充分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努力探索解决办法,逐步解决问题,全面提升城市管理能力。社区环卫工作要坚持市场化方向,把社区环卫市场化时刻抓在手上,真正发挥效果;对烟花爆竹的“打非清零”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进一步加大对违法销售烟花爆竹的惩处力度,坚决防止反弹,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市民深刻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要进一步完善社区“三清三建”长效管理办法和市政设施维护管理考核办法,做到严格管理、严格考核;对城区13个交叉路口的改造,要制定科学的方案,认真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合理组织施工;要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在治理焚烧垃圾工作方面,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治到位。

周海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城管工作的督查考核,实行一月一总结、一月一通报,要严格问责机制,建立“三次问责”制度,坚决摈弃“老好人”的思想,对工作中存在慢作为、不作为的,要按照规定坚决实施问责,通过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加快推进社区“三清三建”和城区主次干道两厢提质改造工作,坚守标准,抓好验收,确保2017年全面完成。

市领导何录春、周玉梅、唐文峰参加会议。(来源:衡阳日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