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缘物流:打造湘南地区现代物流集大成者

2017-02-11 08:4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抢抓国家到2020年基本建立现代物流服务体系战略目标的机遇,依托公铁联运的优势,2017年,衡缘物流将开发建设北极冷链条冷库、农产品物流园、湘南批发大市场等十大项目,力争打造湘南地区现代物流集大成者。

湖南恒缘物流小康物流铁路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钦文:“我们大年三十也是在忙,只是初一初二初三放了三天假,就一直基本上没停过。”

随着春耕备耕时节的到来,化肥等农资运输呈现出走高态势,正月初四以来几乎每天都有3到4个车皮,这一车复合肥就有240吨。而铁精矿、重晶石、煤炭的运输量更大。不俗的业绩也让成立不到半年的小康物流成为衡缘集团旗下的一颗新星,在集团公司表彰会上,受到嘉奖。

2016年,除了专用铁路建成通车,衡缘集团的收获还包括:入园企业超过100家,中粮集团等多家央企、上市公司纷纷前来结盟、园区智能配送中心成功组建等多个方面。全年整个集团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实现税收2250万元,员工年平均工资收入达到63400元。

2017年,集团公司将以衡缘物流园区建设为中心,开发建设北极冷链冷库、农产品物流园、5万平米仓储等10大项目建设,并全力培育麦田阳光和众运联盟两个互联网平台项目。

湖南衡缘兴盛集团董事长何秋生:“( 北极冷链冷库项目)3月底前必须开工建设,10月底前主体装修要完成,主体建筑土木建筑要完成,年底以前要运用。”

利用祁东、衡阳周边地区的优势农业资源,衡缘集团还将在今年启动农产品物流园建设,搭建一个农产品“买全国、卖全国”大平台。

湖南衡缘兴盛集团董事长何秋生:“农产品物流园区它不仅仅是做物流,包括农产品的深加工和农产品的交易,把全国的农产品能够在我这里实现买,把我们当地农产品卖到全国去。”

通过干线物流、仓储、分拨、配送和周边农村站点建设,以及线上平台和线下体验,把“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融合一体,打造可复制的农村商贸流通一站式服务商业模式,并发挥自主研发的众运联盟这一信息化平台,推进道路货运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争用三年的努力,实现上市目标,将衡缘物流打造成湘南地区现代物流集大成者。(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