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超市汤圆告急,原来是因为它

2017-02-10 09:1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紧急通知,紧急通知,紧急通知!

衡阳市汤圆告急,虽然超市已经备货汤圆迎战元宵节,但是2月4日-12日期间,蒸湘区部分超市表示汤圆存货减少。

什么原因!难道还有人囤汤圆!

其实,这与我们创发城1938有莫大关系,创发城在2月4日-12日期间推出了“一万元求汤圆”的活动。2月4日-12日凭一袋一斤装元宵就能房价直减一万元。

一时间,抢汤圆与抢红包同等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家的图片那么丑,因为设计师去买汤圆去了剩下苦逼的文字小编~不说了,小编要赶紧发完去买汤圆然后买房子去了,买买买!

创发城1938提前祝您元宵节快乐!!!

温馨提示:2月10-11日来访售楼部即可免费吃元宵,毕竟,吃过元宵才叫过节嘛。

抢购热线:0734-8661111

项目地址:衡州大道与幸福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正对面,原老水泥厂)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