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见字如面|一封来自衡阳的家书

2017-02-09 09:3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2/8

亲爱的你:

见字如面。新的一年又开始了,你还好吗?

看着你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出门的时候,妈妈抹着眼泪,紧紧拉着你的手不愿意放开,叮嘱了一遍又一遍,生怕落下了什么。车开出去了好远,爸爸跟妈妈还定定的望了好久。对了,去南岳帮你求的平安符,一定要好好的挂在身上,那是爸爸爬了五个小时的山路,求来的平安。

听说你很忙,每天要坐一个多小时的车上班,忙着见各种客户,有时候加班加到凌晨,累得到头就睡。我想象着你在林立的写字楼和拥挤的人潮中,在这个立誓扎根的城市拼命奔跑的样子我就心疼,想拥抱你。

你一直向往外面的世界,总觉得外面的天地广阔,会有更好的未来。其实这几年衡阳的变化很大,中心的高楼越建越高,大型商场开到城市的各个角落,新奇的元素与日剧增,衡阳变的更好了。

时间让这个城市焕然一新,你的家也是,不再是原本拥挤老旧的老城区,全家都搬到了新家。外面的世界再好也不如自己的家,盼早日回家,我们都在衡阳碧桂园等你。

你的衡阳

衡阳碧桂园

全新“mini”豪宅惊艳衡阳

衡阳碧桂园地处蒸湘南路、城南核心地段,是碧桂园集团进驻衡阳的排名前列个大盘,社区周边汇聚了雁峰区政府、中心医院(分院)、市八中分校、红星美凯龙等高端配套;坐享幸福河、南湖公园等天然氧吧;社区自带幼儿教育先进品牌红黄蓝幼儿园,约3900㎡高格调多功能会所,17000㎡风情商业街,首创无边际园林泳池、室内恒温泳池。现已收获超4000户业主,多数业主已经入住,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成熟社区即买即享。2017年新春全新新品“mini”豪宅上市,建筑面积约82-85㎡全能两房拎包入住,送全屋家私,建筑面积约107㎡精致三房带精美装修,而且都是现房,即买即享,宜自住宜投资。

经典两房设计,方正合理

客厅带景观阳台,美景尽收眼底

餐客相连,简洁得体

主卧飘窗设计,温馨舒适

户型方正,空间合理利用

主卧套房设计,居住舒适

双卧朝南,通风采光俱佳

动静分区、干湿分离,休息娱乐两不误

狮王争霸赛

狮王争霸,金狮献瑞

2月11日上午(元宵节)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特邀南北狮王现场PK

金狮献瑞,祈福衡阳,嗨翻衡阳

元宵祈福会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择址雁城龙脉之地,结缘城市新贵,秉以感恩之心,回报厚爱与信赖,择日正月十四(2月10日),启幕元宵祈福会,诚邀阁下莅临。

活动时间:正月十四(2月10日)上午9:28开始

活动地点: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营销中心

温馨提示:由于场地可容纳人数受限,请您当日携家人亲友尽早到达华耀碧桂圆·十里江湾营销中心参加本次祈福仪式;前200名业主可免费获得高僧开光信物一份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全新“名门”组团 重磅上市

建筑面积约83-280㎡精装智慧洋房

新春开门红82.8折惠动全城

元宵节后将涨价2%

以上信息最终解释权归碧桂园所有

衡阳碧桂园

五星好房,五星物业,五星配套,五星社区,五星环境

(衡阳碧桂园实景图)

五星环境——

七重立体水景园林环绕,每天生活在花园里

社区独揽幸福河风光带,可快速直达南郊公园、湘南湿地公园。区内重金打造七重立体景观园林,三大水景、天然人工湖、清幽园林小径、休憩长椅,生活如诗如画。

五星配套——

学校、医院、会所、商业街,都在家门口

社区邻市八中分校,市中心医院,区内规建国际双语幼儿园,约3900㎡高格调多功能会所,17000㎡风情商业街,首创无边际园林泳池、室内恒温泳池。

五星服务——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就如配备五星级酒店式管家

设置24小时保安监控系统、电子智能门禁系统、重点区域视频监控系统。只需一个电话,就有专人提供园林、园艺保养、家居清洁、家电保养及维修等有偿及个性化服务。

五星社区文化——

和谐邻里,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

社区全年举办各类邻里聚会活动,春季草莓节、夏季泳池趴、金秋赏月会、冬季抢年货,一年四季,与邻居近距离沟通,打造和谐社区文化,享受良好居住氛围。

五星产品——

24年建筑专家钜献,打造最适合衡阳人的优质好房

全新108—118㎡精装花园洋房,即将重磅上市。三房两卫,布局合理,采光通透,多阳台、飘窗设计,推窗见景,超宽楼间距,首创衡阳多功能架空层,为您营造舒适宜人的生活空间。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