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耒阳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调度会

2017-02-08 09:2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耒阳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调度会,研究分析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市委书记彭玉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向阳,市领导张东辉、熊国华、谢春华、贺明清、江方敏、谷文仕、资新根出席会议。会上,各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在会上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滞后原因和下阶段推进措施,相关乡镇(街道)、市直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对加快项目作了表态发言。

彭玉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对重点项目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落实,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上下联动,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效能保障和环境支持,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施工企业要切实加以重视,要统筹协调,认真负责,做好安排,积极处理好各方面的问题,保证各项项目建设能顺利推进,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来源: 耒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