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乘势而上 奋力建设“五个新衡阳”

2017-02-08 08:4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周农强调,新年要一心一意谋发展,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出席。

周农强调,过去的一年,我市坚持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要乘势而上,继续抓好改革稳定各项工作,奋力建设“五个新衡阳”,力争各项工作都走在全省前列。

周农指出,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在省委、省政府的重视关心下,在各级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全市过了一个平安年,南岳景区、雁峰寺游客量再创新高并且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春节期间未发生一起较大以上森林火灾,春运交通形势平稳;过了一个喜庆年,各行各业大量一线值守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确保了人民群众喜庆祥和地欢度春节;过了一个热闹年,帮扶慰问与形式多样的迎春群众文体活动,让春节更加丰富多彩;过了一个廉洁年,各级领导干部严格落实拒收红包礼金的规定,全市上下一派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周农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要拿出闻鸡起舞的劲头,发扬人勤春早的精神,一心一意谋发展,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周农要求,要抓好工业复工复产,要深入企业搞好调研,帮助有困难的企业,支持有效益的企业,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去库存、降成本、增效益,推进工业经济加快转型升级;要抓好农业春耕生产,确保粮食种植面积稳中有升;要抓好植优补短工作,把补齐“三块短板”作为今年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迅速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要抓好财源税源培植;要抓好社会民生事业,全力推动精准脱贫、文明创建、招工就业、疫病防治等工作;要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抓好村支两委换届,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风清气正;要抓好维护社会稳定;要抓好去年工作收尾。

市领导邓群策、廖炎秋、段志刚、罗东海、包昌林、刘丽华、邓柯、何录春、张贺文、章彰、贺小坤、陈竞出席会议。市领导廖健、胡志文、刘正兴、龚学余、周玉梅、杨龙金、汪维、刘运定、李辉、胡水龙、唐文峰列席会议。(来源:衡阳日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