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白沙投18个工程复工 今年争取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

2017-02-07 08:4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年伊始,白沙洲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立即组织在建工程复工,18个在建工程的施工队伍均已到位,开启新一年的建设步伐。2017年,白沙投将力争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以上,力推白沙洲工业园跻身全国一流园区。

湘江风光带白沙洲工业园段是白沙投正在着力推进的一大重点工程。在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工人们均已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忙着实施防洪堤加固、园林绿化及管网铺设等工作。该项目北起铜桥港,南至白沙大道,全长3965米,总投资约1.7亿元。自开工以来,白沙投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并积极优化施工设计,在百年一遇防洪标准的基础上,更注重打造该风光带的休闲功能。除主车道外,配套建设行人步道、亲水平台、休闲亭廊、沙滩排球场等项目,争取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衡阳白沙洲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华:“湘江防洪提,我们要抢在雨季来临之前,把一级护坡要修理好,不影响下一步的工作进程。”

填补白沙洲工业园区在教育配套方面的不足,白沙投正着力推动两大学校的建设,目前也都已经恢复施工。市八中初中部项目将确保按照市里提出的高标准、高质量要求,在明年秋季之前达到开学条件。建设总建筑面积达2万平米的新民小学,共有8栋教学楼、3大功能区,容纳学生人数可达1800人左右。保障房工程建设方面,茶园安置房、金茶家园公租房工程的工人也已经结束休假,开始复工。

投融资方面,白沙投新年伊始就加强与农发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对接,力争今年取得更大的支持。

衡阳白沙洲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华:“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给我们下达的目标任务,完成25个亿的融资目标,力争达到30个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个亿,25个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新的一年,白沙投将通过经营性资产的有效运行和管理,不断做大自身规模,力争总资产增加30亿元以上。不断探索资本运作和投融资管理的新路子,增强造血功能,为白沙洲工业园的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