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县交警查处两起客车超载行为

2017-02-06 09:34: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号上午,衡阳县交警大队在值勤过程中,就查处了两起客车超载行为。

查到排名前列辆车:(问:29座坐了多少人)答:坐了有40个(坐40个人就超了10多个)

这是一辆由衡阳县高真开往衡阳市华新汽车站的客车,执勤的交警拦下车子后上车查看,发现车上所有的座位都坐满了人,客车的过道里也都塞满了人,客车驾驶员这种超载行为,给乘客带来了巨大的安全隐患。

客车驾驶员:“按照我的行驶证,本来是要求装29个,今天是因为有几个小孩,(那今天装了有多少)今天装了有40个。”

执勤交警:“超出部分先卸载,像你这超员了,要换一个驾驶员开,把多坐的人都卸下来。”

就在交警处理这一起超载违法行为时,另一组执勤民警发现前方过来的客车也存在超载行为,这辆核载30人的客车竟然坐了44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未达到50%的行为,将对机动车驾驶员处以1000元的罚款,驾驶证扣12分的处罚。(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