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皖湘科技公司服务"数字环保"项目 总产值1.5亿

2017-02-06 09:1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湖南皖湘科技有限公司里的一群80后IT程序员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在我市的“数字环保”项目中一展身手。

为提升环境监管能力及环境管理工作的能效,衡阳启动“数字环保”项目,去年6月20 日,皖湘科技通过公开招标,承担了“数字环保”部门项目业务,这也成为全体员工2017年开年的首项重点任务。

湖南皖湘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志远:“市政府投资1000多万来建设这个项目,我们也是这个项目的建设参与者,我们有责任把这个项目建设好。”

湖南皖湘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总监刘奕斌:“我们年后针对网络安全这块进一步检查,保证它的网络畅通,网络和服务器的正常运行。”

湖南皖湘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徐德心:“年后我们要排名前列时间到我们的中心平台,去查看一下我们年前的,包括春节这段时间视频的传输状态,有没有按我们要求的及时的传到我们的中心来。”

不仅如此,整个春节期间,皖湘科技还承担了全市各大重点平台的运营维护工作,例如与百姓密切相关的12345、120、市政务服务中心的网络系统,确保市民在假日期间能可靠使用。

湖南皖湘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志远:“他们在后台其实很辛苦的。我们手机在点支付,我们手机在聊微信,其实后面是有一帮子的服务人员,程序人员在做保障的。”

作为IT企业,皖湘科技近几年的发展实现了一步一台阶、一年一跨越,2016年总产值8010万元,同比增长54.5%。新的一年,计划完成总产值1.5亿元,并加速向智能交通、新能源、环保等新兴IT产业拓展

湖南皖湘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志远:“未来几年,我们主要是想在新的、热门的领域能够找到一个切入点,能够进一步做大做强。现在这个新兴的领域,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这一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