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明确今年七大重点工作

2017-02-06 08:36:21 来源: 三湘都市报

农历新年后的排名前列工作日,省国土资源厅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明确了2017年七大重点工作:一是要强化资源有效供给,全力促进经济平稳增长;二是大力加强耕地保护与建设,坚决守住耕地红线、维护粮食安全;三是实施超常规政策措施,从确保移民搬迁用地、确保产业发展用地等多方面扛起脱贫攻坚的责任;四是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国土资源领域重点改革;五是加强测绘地理和信息化建设;六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现国土资源更好惠民利民;七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班子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建设湖南绿水青山、金山银山双赢模式提供资源保障与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