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景水岸新年团拜会

2017-02-04 17:2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早,湖景水岸所有工作人员齐聚项目会议室集体恭贺新春,这是湖景水岸自立项以来开年必做的排名前列件事。

凯旋地产董事长肖家元、凯旋地产总经理肖向阳、湖景水岸项目负责人肖卫东等领导高管齐聚一堂,就项目情况作较新展望;凯旋地产总经理肖向阳谈到了以下四点;

排名前列:昨日立春,今日团拜;代表着新一年的开始,也代表新工作的开始,希望大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第二:2017年是湖景水岸品质年。如果说去年是湖景水岸建设年,那么今年就是丰收年,请各部门严格把关,落实好今年年底交房事宜。

第三:工程人员全员加速,全面促进项目二期工程开发建设;项目销售进度远超预期,工程进度全力跟上,让湖景水岸建好房,有好房可卖。

第四:湖景水岸商业广场全面开展招商工作,以金泰国际大酒店、香江百货、建设银行等旗舰商家为核心,吸附其他业态商家进驻;让湖景水岸商业广场尽早开市,盘活整个北城商业。

让我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团拜会最后,凯旋地产为湖景水岸项目全体工作人员送上新年开门红包。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愉快。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