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点项目建设要提升发展水平 增强竞争实力

2017-02-04 08:5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深入白沙洲工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提升园区发展水平,增强园区竞争实力,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工业经济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业园区建设和发展,坚持以项目做大做强园区、以园区作为工业经济发展的平台、以工业经济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周海兵既察看了部分在建工业项目进展状况,又关注园区重点工业企业生产情况。

在衡阳利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超能电力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周海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叮嘱项目负责人,节后复工务必把安全放在首位,仔细检查工地各个部位,从细节抓起、从每个员工抓起,在确保项目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在鸿富锦精密工业(衡阳)有限公司,周海兵希望企业优化产业布局,完善产业链条,将衡阳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精品模具生产基地。

周海兵还察看了新民小学、市八中初中部项目建设现场。他指出,园区要留住人才,学校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要加快两所学校建设,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解决园区员工子女读书难题。

在湘江风光带建设现场,周海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情况。该项目采用路与堤建设相结合、防洪与滩涂绿化亮化相结合,项目建成后可抵御百年一遇洪水,除主车道外,配套建设行人步道、亲水平台、休闲亭廊、沙滩排球场等。周海兵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园区形象,改善园区生产生活环境。

副市长刘正兴、龚学余参加调研。(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