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迎财神,融冠告诉你如何发财

2017-02-03 09:1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接财神是古老的汉族节日习俗,民间传说正月初五是财神的生日,所以过了年初一,接下来最重要的活动就是接财神,在财神生日到来的前一天晚上,各家置办酒席,为财神贺辰。到了初五凌晨就更是热闹,家家户户放鞭炮,焚香献牲,接财神!接到财神意味着一年好兆头,发财致富有神助!

发财致富有窍门——让钱为你工作

迎财神了,不代表你就能发财!你还得通过你的智慧——会理财才能发大财!

俗话说的好,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我为挣钱而工作——人生钱,人是钱的奴隶!钱做人的主人!

钱为我而工作——钱生钱,钱是人的工具!人做钱的主人!

传统行业,保底工资,小商小贩……疲于奔命挣钱的人属于排名前列种人!

运用投资理财,让钱生钱的富翁,轻松自在,游山玩水……自然是第二种人!

比如投资商铺!好的商铺不仅仅自己能享受丰厚的租金,还可以像传家宝一样,一代一代的传下去。因为商铺越老越值钱,时间越长租金越高,商铺价值也会跟着租金水涨船高。这样留给子孙的就是一棵摇钱树,一个取之不尽的聚宝盆,可谓是一铺养三代。

融冠铺——让钱生钱的摇钱树



一生总要有套融冠房,被衡阳市民广为认同!

融冠铺——2017年衡阳商业必将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融冠亲城和融冠恋城——2017年下半年商铺将全面交付!

融冠亲城和融冠恋城——2017上半年全球招商工作启动!

融冠恋城沿街商业夜景效果图

融冠亲城商业广场——城市中心10万平米商业王国,规划有国际5O写字楼、国际超市、国际影城、风情步行街、美食城、金融街、美容SPA中心、健身中心等。

衡阳较大国际超市——卜蜂莲花超市(2018年开业),

衡阳少有双巨幕影城——金逸影城(2017年夏季开业)

浦发银行及东巴象家装工厂——已开业

融冠恋城旺铺——首批旺铺全部售罄。第二批80-1000㎡准现铺新春发售。

好消息

融冠亲城沿街旺铺即将售罄,仅余少量铺,速来!

融冠亲城50写字楼仅余最后3层,先抢先赢!

融冠恋城最后3间80㎡沿街旺铺,争抢倒计时!

融冠恋城2-5层铺全新推出,公摊低至11%,你没见过!

地段好到◇没有盆友

价格优惠到◇违反广告法

一铺在手,任他世界变幻,我自坐地生财。好东西都是抢手货,错过便是缺憾,铺好、量少、速来、恭喜发财!

铺好!量少!速来!

恭喜发财!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