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的融冠时代”2017融冠年会画风多变

2017-01-25 09:5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1月18日,融冠地产集团2017年述职大会暨新春年会在融冠乐城项目原中储粮办公室顶楼会议室圆满召开。

述职大会薛大大说了什么

首先,薛大大郑重宣布卸任融冠地产集团总经理一职,聘请原浦发银行衡阳分行副行长聂慧荣女士(下图左一)担任总经理,聘请张建先生(下图右一)担任常务副总经理。

以下内容摘自薛大大讲话: 

在过去的一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宏观调控措施,对开发进度和销售、工程、客服回款等环节都有影响。在艰苦形势下,融冠齐心协力,依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016年融冠三个项目共销售约8.6亿元,签约1254套。

亲城1#楼五一开盘,融冠首次向市场推出5O写字楼产品。亲城1期国庆顺利交房。

9月11日恋城展示区开放,9月16日商业住宅双开盘。

12月底公司正式升级为衡阳融冠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融冠将围绕水映、亲城、恋城,及新开发的乐城和双子星全面展开销售任务,这将是集团发展的一次大跃进,为此董事会提出改革/创新/责任/珍惜四个关键词。

优秀团队/男神女神花落谁家

董事长讲话后,融冠地产集团工程、成本控制、材料、营销策划、公共关系、物业、人事行政等7大部门16位经理副经理一一述职,总结2016年畅想2017年,共谋发展新篇章。

为了表彰优秀、鼓励同仁,会上集团高管为优秀员工和团队颁奖,对其工作成绩进行肯定。

2017融冠优秀员工

张总为优秀部门经理——客服部经理唐玉婷颁奖

聂总为2017年优秀团队——融冠恋城工程部颁奖

2017融冠男神——副总经理张建先生

2017融冠女神——营销部梁莉

我的融冠时代,画风突变

会议结束后,画风突变,新春年会正式开始。

感人肺腑的真情流露,幽默诙谐的小品/段子,精心排练的热舞/草裙舞……轮番上演。

虽然从确定年会时间到节目选取和编排,只有短短10天时间,但是“实力演员们”牺牲休息时间,辛苦排练,最终给大家呈现了一场颜值与实力爆棚的晚会,在场观众直呼“太能演了”

显然,字不重要,看图。

最后一首《小幸运》大合唱,“原来你是我想要的小幸运”唱出了融冠人的心声,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大家互相拥抱,有喜悦的欢笑,也有感动的泪水。

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

按照往年的套路,观看节目后,大餐、拼酒、现金奢侈品大抽奖、k歌……

那画面太美,就不上图了。

回顾昨天,融冠人曾创下五年三冠的佳绩(2011/2013/2015年衡阳市销售冠军称号),畅想2017,融冠全体员工将继续同心同德,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我们拭目以待!

融冠地产,让爱承载未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