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开展"扮靓大雁城 清洁迎新春"环卫专项行动

2017-01-25 08:2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年夜当晚,许多环卫人员正冒着严寒在解放大道对路面进行清洗作业。环卫人员先用高压水枪和扫把对人行道以及路阶进行冲洗清扫,然后再用专业清洗车辆进行二次清洗作业,以保证清扫的全方位无死角。

最后质量怎么样,标准达没有达到,一定要按照标准来。(没洗好我们都要重洗。)那当然,如果没有洗干净没有显本色 就一定要重洗,质量控制一定要严格。

据了解,这次环卫专项行动为期一个月,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为目标。针对我市解放大道、船山大道、蒸阳路等重点路段以及火车站、客运站、各大公园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进行重点清扫,力保做到街道路面无垃圾、杂物、沙土、路面现本色。同时环卫部门还将对城区所有公厕及公共环卫设施进行全面清洁维护。为确保此次环卫行动高效有序进行,市城管执法局还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对我市每个环卫区域实行领导跟踪负责制,针对环卫工作长效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节日期间环卫工作的重点进行精细化管理,力争为全市人民带来一个整洁干净的节日氛围。

衡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谢茂文:“对城市道路清洗、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公厕管理、渣土管理、城市环卫设施的维护管养,进行全面提标提质,确保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整洁、有序、安全、祥和的春节。”(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