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长丰大桥建成通车 城市借势向北拓展

2017-01-25 08:2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直以来,蒸水河就是衡阳市区与郊区的一道分水岭。河面不宽,但却足以阻碍两岸齐头并进发展。而就在 今天(1月23号),一座新大桥——长丰大桥成功通车,从此“天堑变通途”。从北岸的石鼓区的华耀城到华新开发 区的太阳广场,驾车只要短短五分钟。

副市长廖健宣布大桥建成通车。上午十点半,长丰大桥宽敞、笔直的路面上车辆如梭,往来于石鼓区和华新开发区。与同样横跨蒸水河的铜钱渡大桥、雅士林大桥不同的是,长丰大桥更为宽阔,设计的是双向六车道。作为长丰大道向北延伸的连接点,长丰大桥建成通车,不仅能大大缩短华新开发区、华耀城两大经济板块之间的车程,更是为城市向北发展拓展了空间,物流、人流、财富向北聚集提供了条件。

坐落于北端桥头堡位置的衡阳华耀城则是直接受益者。

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给华耀城片区的发展注入了动力和活力,我们华耀城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开发步伐、加大投资力度、加速市场成熟。”

周楚政介绍,长丰大道将与已经通车的一环西路和即将通车的二环西路,以及望城路、凤凰路西沿相连,共同构成“五纵五横”的路网结构,华耀城的交通区位优势更加明显。

华耀城商户罗先生:“我们这些商户亲眼见证了华耀城的每一次蜕变,尤其是在交通路网方面。”

同样受益的还有正在热销的华耀碧桂园 十里江湾项目,长丰大桥通车,方便了业主的出行,同时房屋的价值也水涨船高。

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衡阳公司董事、总经理梁贤杰:“长丰大桥的通车,对于整个社会和对于老百姓来说都是一大喜事,那么碧桂园和华耀城也可以借势腾飞,将该片区打造成衡阳最宜居最宜商的一个片区。”

在过去的2016年,衡阳华耀城M5、M6成功试开业,3、5号交易广场招商在即,华耀商务中心成功封顶,一栋栋现代化的建筑拔地而起,商圈氛围日益成熟。衡阳华耀城正围绕着政府工作报告中引导、推进服务业创新集聚发展的目标整装启航。

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全力打造华耀新城、全力打造商业航母,可以说华耀新城已恢宏成势,发展前景不可限量。”(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