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粤浙苏川桂云陕贵,返乡车主“抢房”东城国际

2017-01-23 18:0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时间里,也只有春节这个时候,可以和家里人一起看看房。”在深圳工作回衡阳老家的张先生向笔者透露,自己计划在春节期间买套房给父母住,“亲戚朋友都在这边。”

东城国际售楼部现场

一大波返乡客“占领”售楼部

粤、浙、苏、川、桂、云、陕、贵、湘(A、B、M).......东城国际营销中心外广场八成为外地牌照车主,每年的返乡客“抢房”东城国际已经司空见惯。就在昨天,一名车牌号为贵B的客户,排名前列次过来,从看房到签约仅仅1个小时,买房子的速度惊呆了全场。

“一线城市适合赚钱,老家适合置业”。抱着这样的想法回家买房的返乡客非常多。

相比一线城市动辄每平方米几万元的房价,置业家乡似乎更现实。价格能够承受,生活成本更低,购房政策更优惠,再加之随着衡阳南岳机场通航,衡阳交通网络从水、陆延伸至天空,立体交通网络优势凸显,此外,衡阳历来为中南重镇、历史文化名城、湖湘文化发源地,在湖南宜居城市排行榜中综合排名第二位,非常适合居住。

售楼部广场停车场八成外地车

购房要求点:成熟和便利

既然返乡群体想在家买房,那么地段、环境、配套、规划、教育资源等要求无疑都需考虑进去。

“外面紧挨着东城国际在修的这条路是酃湖公园规划吗?”有客户好奇地问。置业顾问回答,“是的,这条路是西酃路,酃湖公园今年中就会开园,在这里买房,以后你和家里人吃完晚饭下楼就可以去逛公园了。”这位购房者看中的是东城国际坐拥的稀缺环境资源。

来这里看房的年轻面孔也有不少,“今年我回来了,就不打算再出去了,爸妈年纪也大了,所以要买套房子,品质是其一。”从事IT行业的小周继续说道,“政府对武广区域的城市次中心定位,以及围绕酃湖现有的大型居住社区的呈现,已经预示了未来几年,酃湖将迎来一个城市建设的飞速增长期,潜力十分巨大。”

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

东城国际位居酃湖新城黄金位置,历经3年开发,一期二期已经交房入住,社区底商相继开张,综合楼入驻的酒店、洗浴、网咖、餐饮一派繁华,三期也将在2017年交付,现在主推最后的第四期压轴产品,从景观到户型进行了全面升级,80-140㎡多变户型,50%的零公摊,约20%的可拓展空间让产品更为丰富,能够充分满足两口之家三代或四世同堂的大家庭居住需求。

“不少返乡客不熟悉本地情况,他们会通过亲友了解到已入住小区业主的居住体验,然后才到售房部来看房子,我们东城国际的口碑是全衡阳人都知道的,然后现在自身的配套都起来了,周边的城市规划也在完善,同时东城国际与火车站、高铁站、老城区三者的距离适中,交通的便利尤为明显,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样一个成熟又方便的社区是他们看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东城国际园林实景拍摄图

东城国际春节“礼”多多

目前正是抄底买房的好时机,衡阳的游子们,是时候下定决心返乡安家孝敬父母了。东城国际喜迎新年,推出新春大回馈:

三期现房清盘,3688元/㎡起,先到先得;四期新品加推,80—140㎡阔景大宅热销中,购房享七重礼:

1、上门礼:送“金鸡献福套碗”

2、特惠礼:三期清盘直减15000元

3、置业礼:返乡置业享额外97折

4、认购礼:送8800元智能套礼(智能指纹密码锁+智能安防套装)

5、过年礼:送408元厨房套礼

6、发财礼:参与抢钱大作战

7、团聚礼:参与抽取2680元新年团圆饭+488元全家福摄影套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