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举报盗窃、破坏高速公路附属设施行为可获奖励

2017-01-23 09:1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即日起,市民举报盗窃、破坏高速公路附属设施行为,可获100元至1000元不等的奖励。1月20日,衡阳市召开打击盗窃、破坏高速公路附属设施及行人违法上高速行为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全面部署高速公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切实保障春运期间高速公路通行秩序。

据了解,高速公路上时常出现沿线村民为图快捷破坏高速公路隔离设施,周边居民为了出行方便在高速公路上上下车,附近的拾荒者进入高速公路拾捡等现象。时下正值春运高峰期,为有效保护高速公路附属设施,防止因隔离栏栅故意被破坏导致行人违法进入高速公路引发交通事故,确保春运高速公路车辆通行的安全与畅通,衡阳市特成立打击盗窃、破坏高速公路附属设施及行人违法上高速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省高管局衡阳管理处牵头,省高警局衡阳支队配合,突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重点加强对行人上高速频发路段的巡逻和蹲守,并采取“线上巡、点上堵”的方式,预防和查处高速公路行人随意穿行、翻越护栏和上路候车等违法行为,针对隔离栏栅、防护设施盗窃、损毁案件高发的路段,派专人值守,一经发现,将严格依法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

此外,为动员全市人民参与整治工作,市综治办建立了一套群众监督机制,即日起,市民举报盗窃、破坏高速公路附属设施行为,经查证核实后,将可获得100元至1000元不等的奖励金,举报电话0734—2885501。(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站)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