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敬业福难得?支付宝五福算什么!被这五福秒成渣

2017-01-23 09:1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天早上起来,就会在大学群、中学群、工作群、朋友圈各种地方看到求福的消息。

“爱国换敬业。”

“就差一张友善了!”

“有没有敬业,我有富强。”

这就是这段时间出现频率较高的信息。甚至“某宝集五福”还上了微博热搜。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这样的情景,大家跟疯了一样地收集五福卡,坐等春晚刷红包,抢钱。今年支付宝宝更疯,还不像以前一样直接给你送福拿去交换,要用自带的AR扫现实生活中的福字,才可以出现手机里的福字。

就在昨天晚上,终于有人真相了,截止目前有2500万人集齐五福,分2亿,人均可以领到8块钱。自然,集齐的人越多,分到的钱越少,到春晚那天夜里,估计也就能够拿到1块钱左右。

同样的情况,去年也发生过,大家费尽心思到处询问朋友搜索网络搜集到的五福,在春晚当夜因为网络压力,和最终集齐的人平分,并没有谁真正拿到多少钱。

而且这些福对湘梦的来说,简直就是屌丝版的五福! 

支付宝有五福,湘梦也有五福,而且瞬间把支付宝五福秒成渣!

场地租赁福

提供免费办公场地,免租期一年。湘梦·智谷建设有六栋大楼,包括: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服务中心大楼、湘梦·智谷商务大厦、湘梦商学院(学校)、食品仓储区和非食品仓储区。无论你是创业还是发展企业还是转型升级企业,无论你是想租个办公场地还是想开一家商铺,湘梦·智谷都有你需要的场地。其中湘梦·智谷商务大厦是5A级全智能化大楼。 此为排名前列福!

咨询培训福

工商注册指导咨询、企业管理培训、电商培训、办公软件培训、创业咨询、财税咨询、企业转型升级服务等企业成长全生命周期服务。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路,湘梦·智谷创业基地创有湘梦商学院,湘梦商学院聘请创业成功企业家、知名投资专家、管理咨询专家等人士作为创业导师进行授课,并引入创业家传媒等国内知名的创新型服务机构,为园内企业提供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创业培训辅导。各领域均有行业领军人物作为创业导师进行专项辅导。资本运作、投融资总顾问李洪亮,企业互联网转型管理咨询、团队打造专家王明峰,百度大脑项目首席科学家、技术架构师梁军,企业顶层设计师张勇。此为一福!

项目申报福

组织企业进行各类项目申报,获取国家省市各级科技发展资金支持,对接高级创业基地各项优惠政策。湘梦·智谷创业基地于2016年11月被国家工信部评为高级创新创业基地,省市及白沙洲工业园区领导非常重视关心湘梦的发展,多次考调研湘梦。湘梦作为衡阳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高级创新创业基地,在申报各类项目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并多次组织基地内企业进行申报。得办公场地创业场地容易,项目申报对于中小微企业来说却是难上加难,但湘梦·智谷作为衡阳市少有一家高级创业基地,对于创业者和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企业来说,此为一大福。

资源共享福

基地目前有入驻企业100多家,湘梦实行创业基地内的社群化,积极组织企业进行各类交流活动,党群活动、企业交流会、入驻企业年会、专题讲座、户外集体活动、创业沙龙,促进资源对接,互融互通,促进基地内企业抱团发展。当今时代是“共享经济时代”,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具有与时俱进理念与危机意识的企业都在寻求抱团取暖。“抱团发展后,可以搭建一个良好的资本运作平台,来解决分散问题,这样可以增强规模化。”衡阳因为地处内陆,先进管理方式和思维理念往往传入得比较慢,湘梦执行总监何瑾从海外留学归来,实地考察了无数城市与企业,学习了先进理念,一直致力于推动湘梦基地企业社群化与基地内企业抱团发展。这样的“福”,在衡阳也是独一家!

创投服务福

湘梦·智谷引进风投基金、天使投资基金等,为入驻企业提供融资担保等。放眼望去,衡阳在创投这一块可谓是一片少有,许多企业谋发展却苦于无门而入,湘梦·智谷作为衡阳白沙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排名前列阵地,引进了工商银行、今朝会等金融创投机构,创新金融服务手段,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融资担保、贷款抵押等,让企业没有资金短板,为基地企业提供更多、更好、更贴近实际需要的金融服务和创投服务。此为一福!

湘梦·智谷以为衡阳广大创业者与中小微企业提供事业发展所需的“福”作为衡阳少有的高级创新创业基地的使命。集齐支付宝五福,也许你能分到几块钱红包。集齐湘梦·智谷五福,你就是事业的赢家,人生的赢家了!

集福方式:不用AR扫一扫,只需拨打:0734-2886789 ,事业五福等你来拿!

喜讯:湘梦·智谷全智能化商务大厦隆重招商,5.8万平米写字楼、健身娱乐、餐饮美食等业态,白沙洲工业园少有商业体,咨询电话0734-2886789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