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钟集团1000万现金现场发放 农民工安心回家过年

2017-01-23 08:5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1日下午,金钟集团举办“情满金钟,幸福金钟,农民工1000万现金发薪”活动,让公司的6000多名农民工安心回家过年。

活动现场,1000万现金一捆捆被整齐摆放,一位位等待领薪以及拿到薪资的农民工脸上无不洋溢着激动的表情。公司员工肖斌生代表10多名工友全额领取了今年未结的工资。

农民工肖斌生:“今天我们所有的农民工在年前能拿到工资,我们心里感到非常欣慰,也感到非常高兴,让所有的农民工能高高兴兴回家,快快乐乐过年。”

考虑到很多农民工兄弟来自贵州、邵阳,恰逢小年,金钟集团特地提前取出现金直接发放,这不仅是为了更好地督促乙方单位将工资发放到位,更是为了方便农民工兄弟开开心心回家过年。目前,金钟集团旗下各项目已累计发放了2.7亿元工程款,昨天这1000万正是最后一批款项。对于为何不把薪酬发到银行卡上,而是以现金的形式。金钟集团也表示,此举也是以公开的形式,希望督促乙方单位能及时发放农民工兄弟的工资。现金发放的现场,做好了周全的安保工作。

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今年的经济形势是比较下行的,为了传播点正能量,阴历二十四之前,务必要把钱全部结清。我们基本上每一年都做到了在小年前,所有工地的安全检查,咱们农民工兄弟们的返乡,都做到了非常的有秩序,并且很轻松。”(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