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一年来,改变衡阳的大事件……

2017-01-22 17:59: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时光转瞬即逝,

珠江合创又与衡阳这座城共同成长了一岁。

回首这段难忘的日子,

才发觉竟有那么多大事件纷至沓来。

它们改变着城市命运,也见证着万物生长。

南岳机场

衡阳南岳机场是中南地区排名前列个托管模式的机场。通航以来,先后开通了6条国内航线,目前执飞的有北京、上海、昆明、西安、三亚、张家界、成都、厦门、重庆、大连、青岛、海口等国内航线。

怀邵衡高铁工程

怀邵衡铁路是中西部地区通往东南地区、台湾地区、华南地区沿海地区的最便捷通道,使衡阳成为欧亚大通道与东盟大通道交汇点。怀邵衡铁路将湘西交通枢纽怀化、湘中商业明珠邵阳、中南重镇衡阳有机串联起来,进一步改善衡阳、邵阳、怀化三市的区位条件,大大增强湘西南地区经济活力。

沪昆高铁开通

沪昆高铁贵州东段开通 衡阳至贵阳只需4小时。1月5日起,从衡阳乘高铁可直达蚌埠、湖州。

船山大道全线贯通

船山东路与船山大桥交汇处的东风北路互通12月16日正式通车。城区车辆从这里上船山东路抵达高铁衡阳东站仅需15分钟。东风北路互通开通后,去往高铁衡阳东站、中心汽车站,都变得更为快捷。

衡阳市内环路建设

内环路是衡阳市城市总体规划中的一条城一级主干道,项目总投资约45.5亿元,计划两年内建成并通车。内环路建成之后,将实现衡阳市城区与通往外地的公路、铁路的高速对接,对于拉通城区经脉、缓解交通压力意义重大。珠江云锦紧邻内环路,建成之后,即可更便捷的通达全城。

东洲岛改造

我市正大力开发改造东洲岛,修缮船山书院、建设夫之楼、提质罗汉庙、恢复和补充相关植被等等,一个生态之岛、文化之洲、休闲之地即将呼之欲出。位于南城中心的珠江云锦近邻东洲岛,是业主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珠江云锦将繁华和自然两者兼得。

横江湿地公园

横江湿地公园正在建设中, 该项目位于衡阳市石鼓区横江河下游与湘江交汇处,按高级湿地公园目标打造,建成后集湿地保护、美丽乡村、休闲旅游于一体,将成为衡阳的新亮点。

衡阳市植物园年底对外开放

市植物园(一期)位于雁峰区湘江乡(蒸湘南路市职业中专以南约1.5公里处),面积270.75亩,处于蒸阳南路以西,白沙路以北,红峰路以东,南二环路以南,交通非常便利。市植物园(一期)规划采用中国传统园林理念与现代手法相结合,建有原生植物园、湿生植物园、百竹园、四季百花园和珍稀植物观赏园五大主题公园,展示中南地区的植物种类,尤其要重点展示衡阳市紫色土植物品种。预计园区年底前可对外开放。

幸福河改造项目

幸福河流经蒸湘区联合街道境内,从钢管厂经雁峰区到湘江出江口,总长度17.9公里。该项目改造工程将按照“一廊、五段、十二节点”的设计构想进行建设改造,将其打造成东方的“莱茵河”。

酃湖公园模样初成

酃湖公园,我市水域面积较大的休闲公园,不仅是市民休闲胜地,也是城市新地标。酃湖公园设计以“景观的动态性”为线索,以“都市生态长廊”的功能定位,充分利用秀丽山水资源,将连片渔场拓宽而为“湖”,综合生态与人文元素,规划营造休闲游憩廊道、生态廊道、亲水平台等多个功能区,展现别具一格的滨水景观,从高空俯视,酃湖渔场就是公园的主体,呈半月型镶嵌在公园正中心。

蒸水河风光带建设项目开工

县城蒸水河风光带工程正式开工了,这也标志着县城蒸水河南北岸风光带建设项目全面启动。项目建成后,将为珠江愉景新城、和珠江愉景南苑的业主带来更宜居环境。是业主休闲生活的优选场所。 

高新区自行车元旦投入使用

12月28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公共自行车”全新亮相衡阳市高新区街头,一批批崭新的自行车摆放整齐,颜色亮丽,车身上印有衡阳城市宣传图。据悉,2017年元旦开始正式投入使用。自行车将带给华新区市民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也更加有利的就是愉景新城、和愉景南苑周边等居民的出行。

连卡福商业广场开业

2016年3月26日,衡阳市首座高端精品主题商场——连卡福衡阳商业广场,经过半年多时间试运行开业。整个商场采用4层大体量设计,营业面积4.5万余平方,项目集时尚百货、知名餐饮、文化娱乐、花园影院、智能停车场于一体。这为紧邻该项目的自有庞大商业体量的愉景新城、愉景南苑业主又提供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项目。

珠江合创全球购开业

2017年1月14日,合创跨境购物中心在万众瞩目中迎来了盛大开业。合创跨境购物中心拥有来自全球各地超过80个国家超过数万种的进口商品,品种丰富齐全,品牌云集。进驻的品牌有近百家,上架的国外商品多达数万种,涵盖了日用品、生鲜食品、奶粉、母婴用品、箱包服饰、化妆品、电器、数码产品、酒等数万种来自韩国、日本、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80多个国家的跨境商品。将为衡阳消费者提供更为精品、丰富的全球商品,以及便捷的生活服务。同时也因地制宜地招揽了许多具有地方特色的商品,进一步方便衡阳消费者。

不知不觉家乡已经很美,

未来,珠江合创的发展和衡阳更值得期待!~

返乡置业,

为奔波的心安一个家。

衣锦还乡,优选销冠。

珠江合创,辉煌2016。

新春大团拜,珠江合创旗下

珠江愉景新城、帝景山庄、愉景南苑、珠江云锦

四盘联动推出返乡置业享十重礼,

给家人一个温馨的家!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