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恒:2017新春年会丨我们相聚在这里!

2017-01-22 14:2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已经悄然过去,2017万恒置业诚邀新老客户、合作伙伴、全体员工等100多人1月20日下午共享新春年会盛宴!

新春年会开始前

游晨辉董事长致辞

2016年是成绩斐然的一年,万恒·茶·文化广场被评为 “2016衡阳市重点工程项目”,万恒·白金汉宫 被评为“2016年最值得关注的楼盘”、“十佳投资价值楼盘”、12月第三周衡阳市住宅销冠.工程方面,万恒白金汉宫一期全面封顶,万恒.茶文化广场装修基本完工,二期全面动工;营销方面,一期住宅开盘两个月售罄,二期住宅8号楼开盘一个月售罄,茶文化广场商铺售罄,认购金额达3个亿;招商方面,入驻茶商58家;5号楼整体租赁。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公司每个员工的心血和汗水。2017年让我们再接再厉共创万恒置业更美好的明天!

闻鸡起舞

喜迎新年

下午5:28时,随着主持人慷慨的祝福声,万恒置业新春年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一段由家兴物业编排的《好日子》开场舞蹈,引领全场,既有搞笑的双簧《傻女婿回娘家》,又有欢快、祥和的歌曲《财神到》被张英、张亚娟唱出新的感觉。霸气!

下面就一起欣赏各选手的精彩锦集吧

当然,还要为2016年在工作中

敬岗敬业的优秀员工颁发优秀奖!

优秀经理:张洲铭、李文娟

优秀员工:李莉、陈思琪、张波

万恒置业除了在意员工工作中的表现,也很关心员工的业余生活,鼓励每个员工都拥有丰富的业余生活,特意为大家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才艺奖

厨艺达人获奖人:罗雅莉

超级奶爸奖获奖人:石乾

旅游达人获奖人:罗春芳

运动达人获奖人:何琳

微笑天使奖获奖人:王婷

时尚达人奖获奖人:石正禄

能有这么多非主流的奖项

厉害了!我的大万恒

新春年会更为大家准备了神秘大礼

万元红包

这次呢!

万恒置业新春年会

现场采用了微信签到抽奖方式

最终那位同事中奖呢?

看下图

游总、郑总、欧总为各位幸运的同事颁发现金红包大奖

最后,游总、郑总、欧总带领大家合唱《爱拼才会赢》,与此同时新春年会也落下了帷幕!

年会现场精彩瞬间

2017年,我们将加快建设步伐,实现项目的全面开工,以及一期的圆满交房,实现万恒茶文化广场建设的优质收官。我们将引进更多的优质商家,实现商铺的全面开业。我们将加大营销推广活动,提升万恒茶文化广场的人气,实现投资者、经营者、消费者多方共赢,让万恒茶文化广场真正成为衡阳西区的商业地标。

万恒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