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除了吃饭抽奖嘉宾捧场,华耀城迎春年会还看点啥

2017-01-22 09:4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农历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会也成为企业一年一度必不可少的“家庭聚会”。1月20日晚,衡阳华耀城“携手并进,共创辉煌”迎春年会隆重举行。市、区、乡等各级领导,以及衡阳华耀城全体员工、工程总包单位、物业外包单位、商会及商户代表、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在为华耀城辉煌的2016锦上添花的同时,也开启了对2017新愿景的美好展望。

年会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

致辞

在晚会表演正式开始之前,衡阳华耀城总经理周楚政上台发表了新年致辞,回顾过去的2016,展望全新的2017年,他感慨万千:

一是道不完的感谢。首先要感谢这一年来一起拼搏奋斗的华耀城全体员工,正因为你们的敢想、敢干、敢拼,衡阳华耀城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还要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华耀城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商户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二是说不尽的感慨。过去一年,衡阳华耀城在风雨中前行,在艰难中奋进,在风波中拼搏,在谣言中实干,克服了50年一遇的阴雨天气、签约风波、交房风波等不利因素,流过汗、流过泪,但风雨之后见彩虹,汗水、泪水最终凝结成丰硕的成果。过去一年不但是变化较快的一年,也是社会反响较好的一年,可以说实现了华丽蜕变,而这种蜕变主要得益于四个方面的支持:1.全体华耀城员工迎难而上,努力拼搏;2.省、市、区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3.一批识大体、明事理、有眼光的商会和商户代表真心认同、大力支持、风雨同舟;4.最重要的还是华耀城集团品牌好、实力强、负责任,是切切实实在投资做事业,真心实意打造百年企业,让华耀城品牌在衡阳生根、开花、结果。

三是描不尽的未来。过去一年,招商引资成果丰硕、项目建设日新月异、市政配套基本成熟、合作项目大获成功,华耀新城恢弘成势,发展前景不可限量,成为全新的城市商贸中心已经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面对崭新的2017,我们信心满满,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开发步伐,加速市场成熟,全力“打造一流的团队,创造一流业绩”,让这颗雁城“明珠”更加璀璨夺目。

四是送不完的祝福。祝福各位领导、商户代表及来宾朋友在新的一年事业兴旺、阖家幸福、平安喜乐!

周楚政总经理发表新年致辞

晚会在衡阳华耀城高级顾问李凯南、外联总监段建容、融资总监郭寒冰、招商副总监夏宇演绎的诗歌朗诵《我们是意气风发的华耀人》中拉开序幕。

诗歌朗诵:《我们是意气风发的华耀人》

晚会节目内容异彩纷呈,形式各异,舞蹈、歌曲、相声、三句半等依次登场,并多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手语舞:《礼》

相声:《华耀城那人那事》

三句半爆笑登场

动感的《抓钱舞》

歌曲独唱尽显个人魅力

乐器演奏技艺精湛

深情对唱温馨浪漫

合唱:《明天会更好》

精彩的节目中间,多轮抽奖一波又一波袭来,大奖接连诞生,欢呼声连连。“非常开心,无比感恩”,这大概是幸运小伙伴们能想到的少有字眼。

微信红包雨将活动推向高潮

为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回馈商户朋友,公司特地邀请衡东土菜之乡的厨师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大家围在一起,一边看着精彩的表演,一边品味着美食,欢声笑语,酒不醉人人自醉,“华耀之家”的温暖让每个人都沉浸在幸福之中。

丰盛的晚宴食物

当晚还为包括周楚政总经理在内的12月、1月生日的28名员工庆祝生日,年会现场所有嘉宾齐唱《祝你生日快乐》,恭祝寿星们生日快乐!

生日会现场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