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必须把安全摆在首位

2017-01-22 09:4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9日下午,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彰前往衡山科学城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他强调,项目建设必须把安全摆在首位,要做到时时讲安全,处处防事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衡山科学城标准厂房一期EPC项目主体工程已竣工,现已进入装修阶段;安置房建设也已启动。章彰察看了两个项目建设现场,他指出,安全生产检查是消除隐患、防止事故、改善劳动条件的重要手段,项目建设必须把安全放在首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项目部领导要深入工地,实行不定期检查与定期检查相结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项目建设要严格遵守国家、行业、地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所有工人必须接受岗前培训,严格按照要求操作。

章彰强调,春节临近,项目部要对工地进行再排查,加强各种风险源管控,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要加强工人安全教育,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严禁工棚宿舍区使用电炉和明火取暖,确保工人生命财产安全;要安排人员值班,领导要带班,搞好工地巡逻,防止发生消防和偷盗事故,防止人员随意进入工地引发人身安全事故。(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