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碧桂园首届社区邻里节暨暖心服务季来了!

2017-01-22 09:2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appy New Year

2017年春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啦!

众多离乡游子们已经回到温暖的家乡!

【衡阳碧桂园】也是灯火通明!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迎来了近500户的尊贵业主回家!

为感谢所有业主的厚爱

衡阳碧桂园首届社区邻里节暨暖心服务季

即将温情起航!!!

社区邻里节

暨暖心服务季

衡阳碧桂园

时间:2017年1月-2月

地址:衡阳碧桂园销售中心

首届社区邻里节有神马

这里,是全年段亲子游乐的天堂,让久别重逢的亲人拥抱甜蜜。

这里,也是为您解决归家大小琐事,无忧过新年的保障。

这里,更是您辛苦打拼一年,财富聚集的福祉!

社区邻里节——亲子游乐园

本着“相伴”、“成长”、“快乐分享”的理念,春节期间,衡阳碧桂园打造幸福亲子乐园,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在儿童游乐天地、在社区书吧、在运动健身房……寻找童真、分享快乐。

(全新打造室内儿童游乐场,示意图)

亲子双人跳舞机、儿童打地鼠机、儿童蹦跳床、儿童电动玩具等,和孩子一起,重拾童年的幸福时光。

当热,您也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到会所内健身房感受运动的乐趣

乒乓球、羽毛球都将是您不错的选择!

社区邻里节——暖心服务季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是碧桂园人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本次暖心服务季,我们将为尊贵业主提供免费的家居服务、洗车服务等,上门为您排忧解难!

活动时间:2017年1月—2月

参与客户:衡阳碧桂园尊贵业主

服务内容:衡阳碧桂园物业内的家居清洁、家电服务、园林维护、免费洗车等

操作流程:我们将派送《业主福利卡》至每户入住业主家中,业主可勾选相应服务事项,后期将安排专人免费上门服务,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衡碧碧桂园”微信公众号和短信通知。

社区邻里节——新春大钜惠

钜惠一:上门有礼

新春到访客户,即可参与“天降红包雨活动”,赢取丰厚的现金红包大奖!

钜惠二:成交有礼

春节期间成交客户,即可参与现场砸金蛋赢豪礼活动,品牌家电带回家!

钜惠三:全新mini豪宅 傲踞登场

全新建面约82㎡、107㎡mini豪宅,开门红82.8折再送8888元新春大礼包!

新春钜献“mini”豪宅

建面约82㎡幸福两房

经典两房设计,方正合理

客厅带景观阳台,美景尽收眼底

餐客相连,简洁得体

主卧飘窗设计,温馨舒适

建面约107㎡阔景三房

户型方正,空间合理利用

主卧套房设计,居住舒适

双卧朝南,通风采光俱佳

动静分区、干湿分离,休息娱乐两不误

“城”熟配套轻松享

衡阳碧桂园地处城南核心地段,是碧桂园集团进驻衡阳的排名前列个大盘,社区周边汇聚了雁峰区政府、中心医院(分院)、市八中分校、红星美凯龙等高端配套。社区自带幼儿教育先进品牌红黄蓝幼儿园,约3900㎡高格调多功能会所,17000㎡风情商业街,首创无边际园林泳池、室内恒温泳池。现已收获超4000户业主,多数业主已经入住,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成熟社区即买即享!

衡阳碧桂园

五星好房,五星物业,五星配套,五星社区,五星环境

(衡阳碧桂园实景图)

五星环境——

七重立体水景园林环绕,每天生活在花园里

社区独揽幸福河风光带,可快速直达南郊公园、湘南湿地公园。区内重金打造七重立体景观园林,三大水景、天然人工湖、清幽园林小径、休憩长椅,生活如诗如画。

五星配套——

学校、医院、会所、商业街,都在家门口

社区邻市八中分校,市中心医院,区内规建国际双语幼儿园,约3900㎡高格调多功能会所,17000㎡风情商业街,首创无边际园林泳池、室内恒温泳池。

五星服务——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就如配备五星级酒店式管家

设置24小时保安监控系统、电子智能门禁系统、重点区域视频监控系统。只需一个电话,就有专人提供园林、园艺保养、家居清洁、家电保养及维修等有偿及个性化服务。

五星社区文化——

和谐邻里,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

社区全年举办各类邻里聚会活动,春季草莓节、夏季泳池趴、金秋赏月会、冬季抢年货,一年四季,与邻居近距离沟通,打造和谐社区文化,享受良好居住氛围。

五星产品——

24年建筑专家钜献,打造最适合衡阳人的优质好房

全新108—118㎡精装花园洋房,即将重磅上市。三房两卫,布局合理,采光通透,多阳台、飘窗设计,推窗见景,超宽楼间距,首创衡阳多功能架空层,为您营造舒适宜人的生活空间。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